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金昌恩晖锂离子电池装备生产项目有序推进

 2022/07/15/ 11:09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李峰

金昌恩晖锂离子电池装备生产项目有序推进

  每日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李峰)7月13日,记者来到位于金昌经开区的金昌恩晖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在锂离子电池装备生产项目现场,工程车来回奔走,工人们正开挖地基。该项目是今年兰洽会签约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于6月中旬开工建设。

  金昌恩晖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新能源新锐科技企业,其核心技术团队在新能源行业深耕20多年,拥有多项核心科技。该公司在金昌经开区投资建设的锂离子电池装备生产项目,以动力、储能电池装备,动力电池、便携式储能电池为核心产品,发挥其在电池产业链上的领先优势,聚焦动力、储能电池装备一体化研发制造和清洁动力智慧解决方案,全面助力“碳达峰、碳中和”国家发展战略。

  据了解,锂离子电池装备生产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面积约304亩,新增建筑面积16.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1栋办公楼、2栋厂房、1栋产品研发中心、1栋检测车间及安装全自动水洗包膜生产线和二次封口水洗包膜生产线等配套设施,目前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和厂房基础开挖,预计年底完成主体框架建设,明年4月试生产。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金昌经开区电池产业链的总体布局,发挥产业链上下游的集群效应,对我市新能源电池行业和新材料行业具有明显带动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