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庆阳公安查处一起“摇宝”赌博案

 2022/07/23/ 21: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赌博现场。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记者从甘肃省公安厅获悉,近日,庆阳西峰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在南街派出所的密切配合下,在西峰区温泉乡何家坳村一农户家中现场抓获组织、参与聚众赌博的麻某云、李某平、吕某山等45人,扣押赌资20余万元及骰子、碟子、碗子等赌博工具若干。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麻某云(事头)组织吕某山、李某伟、李某平携带资金进入赌博场合与一般参赌人员对赌,李某川、魏某萍携带大量现金进场“扫码兑现”,赵某强、刘某恩、孙某虎负责“抽头打水”,苏某龙、贾某为“宝官”(摇骰子),并招揽参赌人员夏某苍、阎某斌、董某等二十余名“轱辘子”(一般参赌人员)在西峰区温泉镇郭某家中进行“摇宝”赌博。犯罪嫌疑人麻某等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对麻某云、吕某山、李某伟、李某平、李某川、魏某萍6人刑事拘留,夏某苍等23人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查获的作案工具和资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