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金昌农场小麦收获全面展开

 2022/07/25/ 12:00 来源:金昌日报 马国霞

金昌农场小麦收获全面展开

  每日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又是一年麦收忙,麦浪滚滚穗飘香。在甘肃农垦金昌农场的田间地头,到处都是一派热闹繁忙的夏收景象。为做好小麦收获工作,金昌农场多措并举抓落实,做到部署上早研究、工作上早安排、措施上早出台,紧抓有利时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小麦收获各项工作。

  打好“责任牌”,金昌农场今年共种植小麦6000亩。为保障小麦收获工作及时展开,金昌农场根据小麦收获计划提前组织车组人员对收获、整地机械进行检修,共投入小麦收获机械14台套,对因受“7·10”极端天气灾害,对倒伏的小麦进行合理科学抢收,确保颗粒归仓。

  打好“安全牌”。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根据《甘肃农垦金昌农场有限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方案》,层层分解任务,抓好小麦收获期间的组织协调、督查指导,确保小麦收获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打好“防疫牌”。近期全国各地疫情多点爆发,金昌农场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及省集团公司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的相关要求,对外来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测温、验码、登记。

  此次收获工作于7月20日开始,预计8月初完成。 (马国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