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张掖市医疗队星夜兼程支援临夏州

 2022/07/25/ 17:49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范海瑞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7月23日晚11时30分许,四辆大巴车从张掖市卫健大厦门口火速出发,由120名医务人员组成的张掖市医疗队星夜兼程赶往临夏州,支援临夏州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725122450.jpg

  据了解,着眼全省疫情防控形势,张掖卫健系统提前谋划,组织对医疗梯队人员进行了医疗救治、院感防控、个人防护等方面的专业培训和考核,做好随时出发支援兄弟市州的准备。此次省上下达支援任务后,张掖市卫健系统和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快速响应,迅速集结120名医务人员赶赴临夏州,并在抵达后第一时间进入方舱病区开展医疗救治。

  本次张掖市支援临夏州的医疗队由2支医疗救援梯队组成,每支医疗梯队包括10名医生、45名护士、2名院感防控人员、1名消杀工作人员和2名管理人员。“医疗队抵达临夏州后将自觉服从当地统筹调度,在严格落实医疗救治和院感防控有关规范要求和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坚决完成任务。”医疗队领队、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副院长马维军表示。

微信图片_2022072512243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724093826_副本.jp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