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省高考高职(专科) 线上宣讲活动8月1日开始

 2022/07/27/ 07:5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我省高考高职(专科) 线上宣讲活动8月1日开始

  每日甘肃网7月27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武永明)为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了解高职(专科)批次在甘招生院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招生计划、招生录取政策及往年录取情况等,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联合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考试专业委员会,将于8月1日-7日举办2022年甘肃省高考线上宣讲活动,通过“易高招”高考咨询平台为广大考生、家长答疑解惑。

  届时,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入直播平台:

  1.登录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考试专业委员会网站(www.jkzwh.com)首页顶部图片进入活动。

  2.关注教育考试专业委员会公众号,通过底部“高校专场”专栏,选择“甘肃专场”进入活动。

  2022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二次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6日20:00至8月8日14:00,填报批次为高职(专科)批(R段、S段);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X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