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白银快办”疫情防控定期核酸检测监管系统上线

 2022/08/01/ 21:2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陈泳

  新甘肃客户端白银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泳)日前,“白银快办”疫情防控定期核酸检测监管系统,在白银市数字政府运营指挥中心上线启动。

  “白银快办”小程序,是白银市打造的一款白银市域基层治理平台。依托“白银快办”,疫情防控定期核酸检测监管系统将全人群分类纳入行业、单位和属地管理体系,逐人或批量设置核酸检测频次,通过“白银快办”提取核酸检测数据,对各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情况进行精准比对,通过信息化手段实现实时提醒、扫码弹窗等监管措施。系统通过“行业管单位、单位管职工、学校管学生、社区村组管居民”,推动“房东管租户、宾馆管住户、导游管游客”,最终实现全人群精准管理。目前,该系统的功能已经能够实现“单位管职工”,下一步将加快系统开发进度,推进“行业管单位”功能,8月底前实现“学校管学生、社区村组管居民”等功能。

  据悉,“白银快办”疫情防控定期核酸检测监管系统正式建成后,白银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各督导组、各专责组及纪检监察部门将全面介入监管系统,对各行业、各单位、各县区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实现实时监管督查。同时,通过系统加强定期核酸检测监管,逐级压实属地、行业、单位、个人“四方责任”,推进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全覆盖、无死角。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