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今年1—7月 兰州实现跨境电商交易达8.93亿元

 2022/08/25/ 23: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宇晨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宇晨)8月24日,以“掘金跨境 数链全球”为主题的跨境电商峰会在兰州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1—7月兰州市实现跨境电商交易额8.93亿元,同比增长393.59%,跨境电商正逐步成为兰州市外贸发展新支撑点。

  峰会上,业界专家围绕《外贸数字新浪潮》《惠如愿·中银普惠陇上行》和《阿里巴巴国际站服务体系发布》等主题进行分享,为企业管理者厘清转型跨境电商的创新思路,以及对于企业管理者提出的内贸企业是否能做跨境电商、传统外贸如何高效利用跨境电商广开客源、刚起步的小企业如何依据大数据选择出口产品等问题进行了答疑和分析。

  今年以来,兰州市商务局通过实施“完善体系、优化平台、培育主体、建设海外仓、加强培训”五项举措,加快推进跨境电商发展,已联合阿里巴巴国际站、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等机构举办跨境电商峰会7次,组织25场跨境电商对接交流活动,开展跨境电商培训26场,累计培训896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