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天祝县天堂镇 万寿菊为农民增收献“花”添彩

 2022/08/31/ 08:58 来源:武威日报 央金拉姆

天祝县天堂镇

万寿菊为农民增收献“花”添彩

  每日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央金拉姆)近日,天祝县天堂镇天堂村万寿菊种植基地,一朵朵金黄色的万寿菊竞相绽放、花香四溢,村民穿梭在花海间,手法娴熟地采摘花朵,随后打包、装车,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

  今年,天堂镇积极调整产业结构,流转土地,引进企业,建立“企业+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大力发展万寿菊种植产业。由企业提供苗木进行技术指导,并签订收购合同,形成了稳定的栽培、采摘和收购模式,拓宽了农民的增收渠道。

  据了解,万寿菊是提取纯天然黄色素的主要原料,所提炼出的黄色素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化妆品及动物饲料中。随着人们食品安全意识的不断提高,天然黄色素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大,市场前景广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