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百年党史”滋养心田 甘肃红色文化再结硕果

 2022/08/30/ 22: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座谈会现场。

  每日甘肃网8月3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今天,《甘肃是一片红色土地》出版发行座谈会在兰州举行。据悉,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于2020年11月开始启动编写《甘肃是一片红色土地》的工作。近日,此书由甘肃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在甘肃这片红土地上,红色资源十分丰厚富集。《甘肃是一片红色土地》分上下两部,以《党的早期活动地》《两当兵变发生地》《中国石油第一地》《当代愚公治沙地》等18个“地”为主线,使甘肃这片红色土地鲜活生动地跃然纸上。通过这本书,读者可以详细了解甘肃百年奋进之路,以及甘肃红色文化亮点和特点,从中汲取历史的智慧和力量。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将以《甘肃是一片红色土地》出版发行为契机,做好研究成果的宣传、转化工作。通过各种形式,让《甘肃是一片红色土地》走进机关、学校、企业、基层社区和农村干部群众中间去,让这本书成为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党史、了解甘肃红色文化的普及读本,进而使发生在陇原大地上的红色故事得到更广泛传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