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齐心协力战疫情 党建引领显担当——工行岷县支行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2022/09/02/ 16: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自 2022年8月23日以来,由于疫情原因岷县实施静默管理,全县停工、停业、停学,开展全民核酸检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中国工商银行岷县支行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考场”,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支持工作。

  加强党组领导带头,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自接到静默管理通知后,支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行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扛起责任、担当作为,及时做好传达,及时掌控疫情,及时采取行动。

  党员投入齐防控,众志成城战疫情。由于疫情管控,导致很多员工不能前往值守点。到岗人员迅速组建了党员先锋队,积极投身到包联小区的全员核酸、静默管理和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包联两个小区4栋楼近200人的七轮核酸检测工作,与医护工作者并肩作战,确保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每个人都不畏辛苦争做表率,践行工商银行的社会担当。

  网点停业不停工,优质服务不打烊。支行营业室每日留守两人,做好财政集中支付和防疫资金划拨,累计集中支付1700余笔,金额一亿一千余万元。同时启动了应急服务保障机制,支行各条线主动联系重点客户,深入了解客户疫情期间金融服务需求,以视频、电话方式引导居家客户线上办理业务,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停歇,提高金融服务温度。

  若要岁月静好,必先负重前行。在疫情面前,岷县支行坚守工作岗位同志还有很多很多,他们坚守初心,默默奉献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一线,保障金融服务和业务稳健运行,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歼灭战,以行动彰显了“工行人”的初心,以奉献诠释了“国有大行”的担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