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工行武山洛门支行:一份特殊的感谢信

 2022/09/03/ 10: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8月17日的下午,工行武山洛门支行来了一位九十岁高龄的客户,老人白发苍苍、精神矍铄,进来后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连连称赞,通过和老人交谈才知道:老人8月14日上午在该行ATM机取款,取款时由于疏忽落下一百元被ATM机回收,在他行办理业务时发现少了一百,当时工作人员让客户过来查看,但客户想着是自己马虎不知道钱丢在了哪里?更何况只是一百元钱,估计找不回来就放弃了。

  时隔三天,8月17日上午客户看到手机上有多个洛门工行的来电,随后来到网点咨询打电话何事?网点负责人接待了客户,并询问客户8月14日上午是否到ATM机取款?取了多少钱?客户回答:“是的,分两次取了六千元。”随后问到客户钱合适不?客户说:“事后发现少一百元,想着找不回来就再没管”。网点负责人告知其取款时落下了一百元钱,已按错账处理,需要老人提供银行卡和证件,就这一小小的举措竟让老人发出感叹:“一百元就那么重视?电脑就那样能?你们竟然那么尽职尽责!为小民的一百元钱那么忙碌!真是民无小事啊!100元钱显现的道德力,胜似长征火箭的推动力啊!”。

  客户取钱拿的是他行社保卡,工作人员也是通过联系他行找到的联系方式,并多次致电才联系上客户,这些工作都是银行的本职工作,带给客户的服务感受却是我们意想不到的。交谈得知,老人是一位获得多项文艺奖项的作家,也是一位退休的人民教师。他在恭贺信中这样写到“是的,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时代、新征程上,风清气正,国风力、人们的道德力,同物货力量并驾齐驱,形成了强大的国民力,人心力,这将是一种不可战胜的国力国威,一百元的故事,使人感慨万分,以此言此语致谢工行全体同志,兼敬道德高尚者!”(郭昕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