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新区科文旅集团开展“奋进十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8/ 14: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在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10周年之际,9月7日上午,兰州新区科文旅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代表80余人,来到兰州新区展览馆集体参观了兰州新区十周年主题展览,开展“奋进十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让干部职工充分了解兰州新区获批10年来改革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巨大成就,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激发热爱新区、扎根新区、建设新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起勇于奋进、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

  兰州新区十周年主题展览以“致敬10周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综合运用照片、视频,VR等多种形式,多角度、全景式介绍了兰州新区十年发展历程。活动中,大家紧随讲解员的步伐,认真聆听、仔细观看珍贵的照片、展品和规划发展蓝图。十年来,新区从一纸蓝图转化为美好现实,实现了城市从拓荒筑基到崛起腾飞、产业从蓝图规划到集链成群、创新从探索培育到支撑驱动、改革从学习跟跑到系统集成、开放从内陆腹地到前沿高地、生态从黄土荒丘到花海绿洲、民生从兜底保障到优质共享、党建从夯基固本到科学引领的历史性转变,经济总量从2011年的39亿元快速迈过200亿元大关,连续多年领跑国家级新区,获批国家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获评“中国(区域)最具投资营商价值新区”,已然美丽“蝶变”。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谈认识、谈体悟、谈收获,表达对新区十年发展的感慨与祝福。“六年前,怀着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和向往,我来到了兰州新区,有幸参与了新区的建设工作。竭诚耕耘,砥砺奋进,如今的新区已经成为一座宜居宜业宜产宜游的现代化新城。我是新区发展的建设者、见证者,更是新区发展的受益者。作为一名党务干部,我将汲取新区十年拼搏发展的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做好集团党建各项工作,为谱写兰州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贡献绵薄力量。”科文旅集团机关党支部党员腊文平说。

  科创公司党支部党员王媛说:“十年蝶变,十年征程,回顾十年,孜孜不倦,创新奋进,黄沙变绿洲,高楼平地起。新区的十年,是一篇乐于奉献、勇往直前开拓进取的新区开拓者们共同书写的华章,是一众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建设者们合唱的一首激昂、积极、希望无限的高歌。作为新区众多建设者中的一员,站在新的起点,我将继续奉献自己的力量,与新区共同成长,与广大新区建设者们共同托举这颗冉冉升起的朝阳,见证她更美、更好、更辉煌的明天。”

  砥砺奋进,曾经取得的成就令人欣慰;昂首阔步,明天的发展更令人期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科文旅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立足本职岗位,继续苦干实干,为兰州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再创辉煌!(刘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