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张掖甘州区:两企业晋级中国创新创业决赛

 2022/09/16/ 08:32 来源:张掖日报

张掖甘州区:两企业晋级中国创新创业决赛

  每日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张掖日报甘州报道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决赛在线上落幕。

  此次大赛,甘州区共推荐张掖兰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甘肃神农水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临泽县2021年平川镇“五化”玉米制种基地建设》、张掖兰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物引擎”驱动智慧生态厕所》两个项目突出重围,成功晋级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成长组决赛。其中兰标生物科技作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无水生物卫生间临设供应商,专注于“智慧生态厕所产品”的研发制造,产品低碳环保,在决赛过程中得到评委的“投资意向邀约卡”。

  据了解,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内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自该项赛事举办以来,甘州区每年都会组织涵盖高端设备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能充分体现该区科技创新活力的企业参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