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嘉峪关市高中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开赛

 2022/09/16/ 16:58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潘霞 通讯员杨晓春

我市高中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开赛

  每日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融媒体中心记者潘霞 通讯员杨晓春)9月13日,我市2022年高中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市第一中学、市第二中学、市酒钢三中如期开赛。此次大赛由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来自全市三所高中学校的56名教师参加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6个学科的比赛。

  大赛以“同课异构、异校他生”为原则,以落实新课程标准、新高考、新教材为主要目标,旨在为我市高中教师提供比赛、交流、学习的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研促学,引导青年教师认真学习新课程标准,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

  为保证此次大赛的权威性、学术性、公正性,大赛评委由嘉峪关市教育局会同酒泉市教育局分别在两市选择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每个学科由5名评委组成,其中嘉峪关市3名,酒泉市2名。大赛还将作业设计纳入了竞赛项目,引导教师发扬个性化教学风格,满足不同学生的不同学习需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