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共青团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在省直代表团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2/09/16/ 17: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9月15日,共青团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开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团省委书记董安宁代表共青团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 践初心扛起使命担当 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甘肃》的报告,在省直代表团中引发热烈反响。

  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袁洁表示,作为一名省直机关的团干部,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以“闯”的精神挑重担,以“创”的劲头开新局,以“干”的作风求实效,在奋力书写让党满意、让青年满意的青春答卷上走在前列,肩负起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切实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聚焦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和实施“四强”行动奋勇争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青春力量,为推动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体现省直青年的责任担当,以实干实学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立足本职工作就是治病救人,服务患者,做人民满意的好医生。从2020年初的支援武汉再到去年至今的3次兰州本土疫情防控保卫战,每次都闻令而动一线值守,我想这就是我践行一个青年团委委员、一个预备党员使命的最好行动证明。”省第三人民医院主治医师、团委委员李宝亮说。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栖霞社区干部赵婧说:作为兰州新区一名基层干部,在见证了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十周年中的重大变化之后,更加坚定了我要为兰州新区美好明天添砖加瓦的信念!我们始终坚持“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哪里需要就往哪里去,越是艰险越是向前,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报告极具感染力,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嘉峪关市消防救援支队团委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月说:作为消防救援人员,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忠实履行“人民消防为人民”的光荣职责,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正所谓“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高中生,甘肃省兰州第一中学学生杨凯嘉表示,以谦虚的态度向老师学习、向前辈们学习,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成为一名综合型高素质人才,为以后的社会主义建设打好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