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喜看陇原庆丰收】“丰收+签约” 天水甘谷县今年丰收节硕果累累

 2022/09/22/ 09: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每日甘肃网(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天水市甘谷县庆丰收 迎盛会庆祝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甘味农产品宣传推介活动,921在甘谷县冀城广场举行。

  向相关企业、合作社颁发荣誉牌。

  活动现场,甘谷县政府、代表企业与来自四川、山西、广东等地的企业签署购销协议。据介绍,截至目前,甘谷县粮食种植面积已达76.1亩,苹果36万亩、花椒22万亩、蔬菜30.3万亩、中药材7.1万亩、辣椒4.3万亩,畜禽饲养量达到263万头(只),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打下了坚实基础、提供了有力支撑。 

  
  

  甘谷县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坚持把做好“三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弘扬传承优秀农耕文化,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激发农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干劲,汇聚全县上下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真正让甘谷成为产业兴旺、潜力无限的魅力之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