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金昌市“市长热线”受理中心再次荣获全国性奖项

 2022/09/25/ 09:2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谢晓玲

  新甘肃客户端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9月22日至23日,2022(第四届)全国政务热线高峰论坛暨珠海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经验交流会在广东珠海市隆重举行。会上,金昌市“市长热线”受理中心荣获“2022年度价值创造优秀单位”。此次获奖,是金昌市“市长热线”受理中心连续获得的第四项全国性殊荣。

  近年来,金昌市“市长热线”受理中心坚持“人民热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不断健全办理机制、理顺办理流程、创新工作方式、加强内部管理和自身建设,结合智能化平台升级,运用信息化技术提升办件时效和质量,及时高效回应广大群众诉求,密切联系群众、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真正实现了察民情、解民忧、聚民心、汇民智,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金昌市政务服务的“总客服”。

  (本文图片由金昌市“市长热线”受理中心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