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多地提前供暖,暖身更暖心!

 2022/10/12/ 09:32 来源:奔流新闻 记者 张鹏翔

  奔流新闻记者10月11日了解到,为应对“断崖式”降温天气,甘肃多地提前进入供暖季,让居民们暖身更暖心。  

  10月10日15时开始,兰州新区各供热单位相继点炉,将“温暖”陆续送进新区千家万户。“虽然早晚天气很冷,但是我们家里很暖和。”在兰州新区彩虹城居住的李轩女士告诉记者,没想到今年供暖这么早,感谢政府为居民想得如此周到。    

  由于海拔高,早晚温度低,早在10月1日,武威市天祝县开始正式供暖。为确保如期保质保量供暖,当地供热部门提前做好供暖准备工作,确保供热锅炉、辅机等设备运转正常,仓库内的储煤量充足。   

  和天祝县相邻的古浪县也从10月8日开始提前点炉供暖,在降温天气下,各小区住户都不同程度地感受到了融融暖意。   

  白银市平川区政府研究决定在10月8日24时启动低温供热运行,确保全区集中供热安全运行,温暖万千百姓。       

  据了解,兰州市供热服务中心也提前部署谋划,供暖准备工作目前已全面展开。   

  “民之所盼,政之所向。提前供暖是政府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的具体体现,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提升的不仅是室内的温度,更是百姓心中的热度。”武威市一名干部如是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