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临夏县环湖公路全线通车

 2022/10/14/ 15:38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乔栋明

临夏县环湖公路全线通车

  每日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乔栋明)10月13日,总投资2.92亿元的临夏县环湖公路全线通车。据了解,该公路于2020年5月开工建设,起点位于临夏县河西乡S106省道大夏河大桥左岸桥头附近,终点为鹦鸽咀大桥右岸桥头,全长24.99公里,其中新建20.88公里,改建4.11公里。采用四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20Km/h。

  环湖公路是临夏县进一步优化交通路网、全面落实州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四通八达畅通临夏的丰硕成果。该公路全线通车,不仅对沿线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便利,也有力促进了沿路一带乡镇文旅融合发展,真正成为一条生态路、环保路、人文路、景观路、致富路,为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交通支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