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中国石油驻兰企业联合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1/01/ 17: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11月1日,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西北销售公司、甘肃销售公司、西北化工销售公司4家在兰企业,以视频方式,联合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管东红宣讲二十大精神。主会场、分会场共有4家企业的18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21101155244.jpg

  管东红结合自身参会的收获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的盛况进行了介绍,对大会主要精神进行了宣讲,并详细传达学习了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以及对高质量发展、制造业、科技自立自强、新能源、新材料、绿色发展等方面的部署要求,让收听收看宣讲的干部员工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更加坚定的必胜信念、更为强烈的历史自觉和主动精神,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21101155247.jpg

  据悉,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兰州石化公司党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加大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力度,各级党组织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研讨等形式,组织广大干部员工认真学习领会、深入理解把握大会精神。(刘延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