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宝石花物业兰州石化地区公司榆林项目提供温馨餐饮服务

 2022/07/08/ 16: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这些饭菜太可口了,简直就是吃到了家的味道。”兰州石化榆林化工有限公司一线员工对职工食堂的饭菜质量赞不绝口。       

  吃饱饭,有干劲,不想家。承担餐饮服务的宝石花物业兰州石化地区公司榆林项目干部员工一直将烹制美味可口、营养的菜品作为服务追求,千方百计满足广大一线员工的口味,用真诚贴心的服务把关爱员工的举措落在实处。

  他们积极改善员工食堂环境,增加菜品数量,把“安全、卫生、舒适、营养、可口”作为食堂的升级标准。员工餐厅在原有厨师的基础上,新增两名川菜大师傅,对菜谱进行重新调整,增加菜肴品种、花样,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就餐选择。注重营养搭配均衡,拓展早餐、午餐、晚餐的口种,肉蛋奶荤素搭配,光是主食就是四种,还配备时令新鲜水果、饮品任其挑选,让员工们品尝到家的味道,员工们来餐厅用餐的比例明显提高。

  花样多营养全,可口饭菜任你选。员工餐厅还对厂区配送的餐食进行了全面升级,改变了以往的混装的送餐器具,改为分餐的精美餐盒,加大了肉菜的配餐量,让员工可以无论从色、香、味上都得到满足,提高了员工的用餐体验。   

  餐厅工作人员还广泛征集各部门员工的就餐意见,不断提高餐饮服务品质,为公司生产经营提供可靠的后勤保障。(魏海玲 乔国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