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城管委深入开展城区生活垃圾清运工作

 2022/11/02/ 20:5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文洁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文洁)为给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兰州市城管委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城区生活垃圾清运工作,推动城市环境质量不断提升。

  兰州市城管委进一步部署城区生活垃圾清运工作,督导各县区环卫部门在认真做好道路环卫保洁、公厕管理的基础上,集中生活垃圾清运力量,强化生活垃圾清运措施,规范收集、转运城区生活垃圾,进行无害化处理。同时,组织督查人员深入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区域巡查,全面了解、掌握城区生活垃圾收运情况,督导辖区环卫部门整改存在问题,做到垃圾安全收集、及时运输、无害处置,助推城市精细化管理效能逐步提升。兰州市城管委还督导辖区环卫部门以居民小区为重点区域,主动对接小区所在街道、社区和物业企业,科学调度生活垃圾清运力量和清运车辆,合理规划收运路线和车次,优化收运管理,完善应急制度,确保小区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同时,督导各县区环卫部门每日对垃圾中转站、果皮箱等垃圾收容及清运设施开展全面消杀作业,杜绝垃圾转运点垃圾爆满、外溢,坚决防止垃圾运输过程中“跑冒滴漏”现象发生。

图片1.jp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