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民乐:45.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为高质量发展赋能蓄力

 2022/11/07/ 11:17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王晓泾

民乐:45.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为高质量发展赋能蓄力

  每日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记者王晓泾)走进张掖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智能温室,红彤彤的串收番茄挂满枝头。生产车间内,工人忙着把刚采摘下来的番茄运送、分拣、装袋……现场分工有序,一片繁忙。而在不远处的6.6万平方米种植区,工作人员正在采用有机质营养钵进行番茄栽培。

  张掖海升现代智能温室项目于2017年7月签约民乐,总投资11.6亿元,占地面积1000亩,分二期实施。目前,一二期项目全部建成并投入运营,两期项目年产串番茄约1万吨,实现营业收入3.5亿元。至10月底,企业销售近6527吨,实现营业收入近1.3亿元。

  今年,民乐县共实施重点建设项目120项,目前开复工112项,开复工率93.34%;纳入全市“三个清单”项目73项,开工率100%。前三季度,全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5.5亿元,同比增长15.9%;预计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0.59亿元,同比增长23%。至目前,共争取到位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7项,下达资金9456万元;争取到位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安置项目资金6.69亿元;成功申报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51项,到位资金4.69亿元;落实中央和省上出台的利好政策,谋划储备重点项目164项,总投资269.37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