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陇东报社13件作品获2021年度甘肃新闻奖

 2022/11/08/ 09:47 来源:陇东报 记者马小隆

陇东报社13件作品获2021年度甘肃新闻奖

  每日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马小隆)11月7日,2021年度甘肃新闻奖获奖作品名单揭晓。陇东报社13件新闻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6件。

  陇东报社获得2021年度甘肃新闻奖一等奖的作品是:文字消息《黄河水上了董志塬》、文字通讯与深度报道《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追寻红色印记系列报道》、网络新闻漫画《时代楷模故事——邱军与六双鞋》;获得二等奖的作品是:文字消息《7年造林730余万亩 庆阳市在黄土高原造出一个新“子午岭”》、网络消息《千里追“踪”——一位从甘肃庆阳到青海无人区务工人员的疫苗接种之旅》、新媒体消息《庆阳这位姑娘,你跪地救人的样子真美!》、短视频专题报道《杨雪:孩子们心中的“杨妈妈”》;获得三等奖的作品是:文字消息《活牛抵押“贷”动山村之变 甘肃省首批活体畜禽抵押贷款在合水县落地》、文字通讯与深度报道《冲在抗疫一线的中国女战士》、文字通讯与深度报道《陈东茂与一座明清古宅的“迁守”》、报纸版面(新闻编排)《2021年6月18日陇东报1版》、网络消息《退伍老兵马浩福:38年守护烈士陵园传承红色基因》、新媒体短视频专题报道《永难忘却的“扶贫战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