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金昌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力度不断加大

 2022/11/10/ 16:12 来源:金昌日报 王玉梅

金昌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力度不断加大

各项存贷款余额大幅增加

  每日甘肃网11月1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金昌银保监分局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指导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着重抓好抓实存款和信贷稳增长工作,全市金融业总体实现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存款方面,截至10月末,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首次突破600亿元关口,达到606亿元,较年初增加106亿元;其中:单位存款205亿元,较年初增加60亿元,个人存款396亿元,较年初增加46亿元。

  贷款方面,截至10月末,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接近500亿元,达到495亿元,较年初增加131亿元。

  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力度不断加大。截至10月末,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累计向“2+4”产业链企业投放贷款207亿元,惠及链上企业285家;向民营企业累计发放贷款94亿元,累计向新市民发放“安居贷”“启航贷”等贷款2455户、6.37亿元。(王玉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