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环县芦家湾乡: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为乡村振兴助力

 2022/11/25/ 10:10 来源: 环县融媒体中心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学习宜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芦家湾乡组织干部通过线下集中学、线上自主学,在全乡10个村开展学习讨论,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干部群众中落地生根,入脑入心。

  眼前正在给村民们宣传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是芦家湾乡庙儿掌村村民刘万玉,作为一名有着51年党龄的老党员,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格外地激动,第一时间聆听报告,查找资料,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他学习的同时还为附近村民进行二十大精神宣传。

  连日来,芦家湾乡采取入户谈心、老党员讲党课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接地气,又有温度。大家纷纷表示,要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李春辉种植蘑菇已经快8年了,凭着自己的努力每年蘑菇收入就能达到十多万元。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村里的干部也是第一时间给他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村里的致富带头人,他聆听宣讲后信心更大了,底气更足了。(记者:鹿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