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秦州区供电公司:强化项目储备管理 为配电网“强筋壮骨”

 2022/11/25/ 15: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项目储备是配电网项目全过程管理的重要环节,是工程质量和成本控制的基础和保障。11月24日,秦州区供电公司组织相关部门完成了配电网储备项目的内部评审,形成了总量充足、结构合理、程序到位、可研深度满足设计要求的项目储备库。

  据悉,该公司配电网储备项目的动态投资约1.34亿元,新建及改造配电网工程近350项,重点解决网架结构优化、整片台区改造、小巷道电力设施改造、户表治理等。

  在配电网项目储备管理方面,针对以往项目储备重量轻质、过度储备的管理误区,该公司年初明确各专业部门和供电所的职责,分解下达储备额度,实施按月储备、按季上报等措施,实现项目动态管理和常态储备。同时该公司优化项目储备审核流程,建立“横向协同、纵向贯通”的项目储备管理体系,项目计划管理与设备专业管理一体化的协同机制,同时建立技术支撑保障体系,采取完善体系、夯实基础、互查评比等措施,力争实现“项目管理专业化、项目储备规范化、项目审查精细化”目标,提升配电网储备项目精确投资和精益管控水平。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积极争取投资,为我区配电网“强筋壮骨”,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