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新征程·再出发】庆阳公安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红色老区落地生根

 2022/12/03/ 07: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连日来,庆阳市公安机关不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级公安机关内营造自上而下的学习导向,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庆阳市各级公安机关成立企业社区宣讲队、“小板凳”入户宣讲队等,组织民警辅警走进群众中去,以“面对面、心贴心”的方式,与群众面对面话家长里短,拉近警民距离的同时,让他们更加准确地了解掌握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此同时,借助庆阳红色资源优势,庆阳市各县区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分别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发扬红色南梁精神”等活动,让全体党员民警辅警接受了一次政治教育、红色洗礼。环县、宁县、正宁等地公安机关开展了“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主题实践宣传活动,广大民警辅警创作出一批礼赞党的二十大的诗歌、散文、摄影等文艺作品,生动刻画了人民警察的战斗生活和时代风貌。

  在组织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庆阳市各级公安机关组织民警辅警通过学习强国、甘肃党建APP等进行学习,并在办公场所布设宣传展板、LED屏等持续播放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标语,确保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抬头即可见”,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体公安民警辅警中入脑入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