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最新政策!兰州车站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 不再开展落地核酸检测

 2022/12/07/ 19: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 马腾飞 通讯员 张博行

  每日甘肃网12月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马腾飞 通讯员 张博行)记者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自即日起,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车站管内兰州站、兰州西站、福利区站、西固站、兰州新区站、中川机场站、陈官营站、兰州东站不再对乘车旅客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到站和中转换乘旅客不再开展落地核酸检测,进京防控措施调整时间另行通知。

  同时,为方便旅客平安有序出行,兰州车站管内各站服务台、问讯处仍为儿童、老年人等重点旅客准备了一次性医用口罩、免洗洁手液、酒精湿巾等物品供旅客24小时免费取用。车站每隔两小时对售票处、候车室、饮水间、卫生间等重点区域进行环境消杀和通风,努力为旅客营造安全、舒适、健康的候车环境。铁路部门温馨提示,广大旅客在出行过程中请佩戴好口罩,配合车站工作人员进行身份证信息和车票核验工作,做好行程规划,提前到达车站接受安全检查,以免耽误行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