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复工复产进行时】您好,快递到小区口了!

 2022/12/09/ 18: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

  “您好,快递到了,放快递箱还是您过来取呢?”

  “太好了,我买的东西这么快就开始送货啦!”

  12月8日上午9时,当熟悉的电话接通后,家住兰州市城关区火车站西路海天新都的居民高女士高兴地说。

  由于前期疫情影响,快递出现了断断续续停止派送的现象。12月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12月8日,甘肃省出台十大类二十条具体举措落实“新十条”,优化各项防控措施……甘肃各行业全面复工复产正在进行中。

  12月9日上午9时,记者在城关区平凉路建工瑞景小区门口看到,快递员小张正在挨个打电话通知业主取快递,并将已经消杀过的快递件整齐摆放在了小区门口,以方便业主认领。为了确保安全,派送业务依然采取无接触派送,根据业主要求,可自行取回或者存放在快递箱。

  上午11时,记者在城关区各大小区看到,快递业务全面恢复后,顺丰快递、中通快递等各快递公司的车辆整齐地停放在门口,并严格按照距离间隔分开,从取货居民到送货快递小哥,都佩戴了N95口罩。此外,为了保证物资安全,小区物业也对摆放在门口的物资进行二次消杀。

  “昨天下单的,今天就到了,派送太及时了。”领取到购买的物资后,居民杨女士说。

  “您好,快递到了,门口取一下。”

  “您好,快递放入丰巢柜了,别忘了取。”

  “我来取一下快递,尾号是……”

  兰州市大街小巷“快递小哥”熟悉的声音又回来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