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临夏州全面打响林草资源“保卫战”

 2022/12/22/ 11:53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陈礼娟

我州全面打响林草资源“保卫战”

  每日甘肃网12月2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陈礼娟)12月初以来,我州各级林草部门联合森林公安等相关单位,深入各乡镇、行政村持续开展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各县市认真履行保护森林资源目标责任,主动加强与“公检法”等部门的协作配合,依法公正查处涉林违法犯罪行为,严格按照查处整改“三到位”原则,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整改一起,做到有案必查、查处到位,以坚决有力的措施全力遏止破坏森林资源行为。层层压实各级林长管护责任,健全网格化管护体系,充分调动乡村林长和护林员草管员管护力量,切实做好摸底排查和检查巡护工作,及时训诫教育并制止破坏林草资源行为。充分利用电视、抖音、快手、微信工作群等载体,以及农村小广播、宣传标语、公告通告等形式,加大普法宣传覆盖面,营造“人人学法、人人知法、人人守法”的良好浓厚氛围,提高全民护林草、爱林草意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