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新区新开两条公交线路

 2022/12/30/ 13:3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祁瑞龙

兰州新区新开两条公交线路

  每日甘肃网12月30日讯 据兰州新区报报道 在中兰客专秦王川站开通之际,兰州新区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开通由职教园区公交首末站发往秦王川站的25路区域公交线路和中川机场发往秦王川站的26路区域公交线路。

  25路区域公交线路主要站点:

  职教园区公交首末站—甘肃省体育馆—西岔镇邮局—西岔镇供销社—西岔镇政府—秦王川站。线路走向为职教园区公交首末站—贺兰山大道—北斗路—西岔镇—环城东路—南快速路—秦王川站。线路单程约11公里,单程运营时间约35分钟,计划配车10辆,运营时间为6:30—20:00。单程票价拟定1元。

  26路区域公交线路主要站点:

  中川机场—机场路口—临港花海西口—临港花海南口—甘肃医药物流园—天泰建材市场—水务集团—吉利家苑—陇商国际—彩虹城A区南门—瑞岭国际—中川商务中心—六十一中新区分校南门—瑞岭雅苑西门—省人民医院新区分院西门—新区实验小学西门—绿地蓝天城—绿地中央广场北口—栖霞湖公园南门—绿地瓦萨公馆西门—辅仁医院—方家坡学校—新区万科城—金城新天地南门—双良热力—秦王川站。线路走向为中川机场—天山大道—黄河大道—泰山路—渭河街—兴隆山路—珠江大道—终南山路—南快速路—秦王川站。线路单程约22公里,单程运营时间约60分钟,计划配车10辆,运营时间为6:30—20:00。单程票价拟定1元。

  此外,原有的713路公交线路,途经站点也将新增秦王川站,单程票价2元。(记者祁瑞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