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新区迎新春年货购物节启幕

 2023/01/03/ 12:0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祁瑞龙

  各色年货供广大群众选购。本组图片均由记者丁凯摄

  小朋友品尝美味。

  福禄寿星派发新年“红包”。

  每日甘肃网1月3日讯 据兰州新区报报道 旗鼓飞扬、盛世花开、八狮闹新年……2022年12月30日,随着兰州新区年货节民俗文化活动轮番上演,兰州新区“乐游新区欢畅惠购”暨2023年迎新春年货购物节系列惠民活动在秦川园区秦川镇人民广场拉开帷幕,系列惠民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2月6日。

  为推进商贸流通领域经济恢复发展,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加速促进消费市场回暖,在喜迎双节之际,兰州新区“乐游新区欢畅惠购”暨2023年迎新春年货购物节系列惠民活动无疑是激活消费“生命力”、点旺新春“烟火气”,升腾群众“幸福味”的助燃剂。

  在兰州新区迎新春年货购物节开幕式现场记者看到,秦川镇商贸街设立200余商家参展的名优商品展示区、精品夜市区、商品潮流区、食品展区,各色小吃摊蒸腾的热气伴随着街道的人潮飘过一个个年货摊,拂过一盏盏红艳艳的灯笼,掠过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笑容的面孔,吹响了喜迎新春的集结号,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据介绍,兰州新区“乐游新区欢畅惠购”暨2023年迎新春年货购物节系列惠民活动将开展跨年囤货迎新春、跨年迎新狂欢购、把春的气息带回家——2023年迎春花市、多彩年货礼包·年夜饭、2023网上年货节和油品促销活动将相继展开。本次活动具体在秦川镇商贸街、西岔园区文曲湖商业街设置特色年货展示区,在彩虹城商业街设立民间年货区、糖酒区、综合区、进口商品区、服装服饰区、特色美食区等多个展区,推出米、面、粮、油、肉禽、炒货、土特产、各类糖果等上千种特色年货,供广大居民选购。在新区花卉交易中心举办集“年货、春联、非遗、书画”为一体的迎春花市,开展购物八折、猜谜送礼品活动;以打造“夜新区”为主题,多家餐饮企业推出多彩年货大礼包、年夜饭促消费活动,促进新年夜间经济繁荣;鼓励新区加油站开展加油送劵、满额送劵等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鼓励进口商品批发中心、农投集团、秦东佳沃等电商企业通过直播带货、网上集拼等形式开展线上促消费活动,拓宽新区特色商品、农产品销售渠道。同时,灯会灯展、广场舞大赛、社火汇演、秦腔大戏、音乐灯光秀等民俗文化活动将在系列惠民活动期间轮番上演,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丰富喜庆、幸福美满的新年,助推新区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记者祁瑞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