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定西市委书记戴超一行在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座谈调研

 2023/01/04/ 20: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杨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1月4日下午,定西市委书记戴超一行走访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就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定西市的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调研。

  戴超对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一直以来对定西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戴超表示,过去一年,定西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保持了很好的增长速度,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体系成效显著,民生保障得到了改善和提升。希望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和报道定西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对定西的关注和支持,提升定西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近年来,定西市始终与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定西市对外宣传提供了全方位多媒体综合服务。在甘肃新媒体集团的全力指导支持下,定西市融媒体中心作为全省首家市级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据不完全统计,2022年以来,《甘肃日报》及集团各子报、每日甘肃网、新甘肃客户端累计刊发涉及定西的报道2300余篇条,先后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力度、有影响的重点报道,这些报道形成了广泛有力的传播态势,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使定西的影响力和关注度显著提升。

  甘肃日报社社长、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巩炜表示,定西市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创造出许多成熟经验和典型做法,这些亮点工作值得深入挖掘和报道,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将继续用好全媒体平台,发挥自身优势、特色,继续充分宣传好、报道好定西市高质量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

  定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文玫,定西市委秘书长寇继军等陪同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