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市启动实施“金桥工程” 100万元奖励教学绩效突出的高中教师

 2023/01/12/ 08:27 来源:奔流新闻·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兰州市启动实施“金桥工程” 100万元奖励教学绩效突出的高中教师

  每日甘肃网1月12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武永明)记者从1月11日召开的2022年度兰州市教育质量工作会上了解到,兰州市教育发展基金会2022年启动实施“金桥工程”项目,支持资金100万元奖励2022年度教育教学绩效突出的高中学校教师。

  为推进新时代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完善教育教学质量评价机制,激发教师队伍活力,提升全市普通高中教师教书育人能力与教师职业幸福感、获得感,促进全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整体提升,更好为学生搭建通向美好未来的金色桥梁,兰州市实施的2022年“金桥工程”项目奖励35所普通高中教师,其中,省级示范性高中14所,市级示范性高中16所,一般高中5所。

  会上,兰州三十三中、兰州理工中等专业学校、兰州五中、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兰州分校、兰州市实验幼儿园、兰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等168所荣获“2022年全市教育质量奖”的学校(幼儿园)受到表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