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文旅:在“强省会”中展现新作为

 2023/02/09/ 16: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萍
1.jpg

  每日甘肃网2月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今天上午,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全市文化旅游广播电视文物工作暨“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总结落实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据介绍,2023年春节期间,兰州市共接待游客291.41万人次,同比增长26.60%,实现旅游收入13.14亿元,同比增长4.28%。兰州老街、栖云小镇、极地海洋世界等景点持续火爆,文旅市场回暖复苏态势明显,实现了“开门红”。

2.jpg

  2023年,兰州市文旅局将争当“强省会”行动和全省文旅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把兰州故事讲得更好、传得更远、播得更广。立足让游客“停下来、留下来、住下来”,着力在“引客来兰、聚客游兰、留客过夜”上下功夫,探索从“娱乐网红”“消费网红”到“文旅消费”“文旅长红”的路子。通过业态创新、场景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等,多维度激发文旅消费。以“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就项目投资规模、投资周期、投资内容、合作模式、效益分析、优惠政策等方面精准对接、深入洽谈,力争2023年签约文旅项目实现“倍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