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四不两直” 甘肃省安委办开展全省安全生产综合督导检查

 2023/02/18/ 22: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马腾飞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马腾飞)为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2月15日,甘肃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派出12个督导检查组,对全省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和现场检查、查阅台账、问询座谈、列席会议等方法,重点督促市、县党委政府、部门、生产经营单位紧紧围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加强工作部署和落实,督查各地全面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情况,督办各级发现反馈问题隐患整改情况,督导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开展情况。

  目前,甘肃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派出的6个考核组正在对各市州、兰州新区和省直有关部门开展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考核。督导检查将于3月下旬结束,其间,省安委办每周调度一次各督查组进展情况,对发现的重大问题和隐患各督查组按照“双重交办、双重督办”要求予以落实,新闻媒体将全程跟踪报道,及时曝光反面典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