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起步就是冲刺!玉门市全力以赴抓落实谋发展

 2023/02/23/ 17: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杨红丽 通讯员韩璇 甄荣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韩璇 甄荣)项目跑出加速度,开工生产劲头足,“春风”送岗忙不停。连日来,酒泉市玉门市深入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精益求精划路线、铆足马力忙生产,为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掀起了新一轮的生产热潮。

  机声隆隆争春光,一线处处建设忙。近日,记者走进玉门市艾郎风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叶片生产车间,只见工人们身着工服,或忙于材料铺设,或安装部件打磨,或进行覆膜作业,熟练地操作设备,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目前生产的叶型有三种,接手的订单有17套,最近员工返岗复工率很高,目前生产总体稳定。”玉门市艾郎风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部副经理邓强说。

  这仅仅是玉门企业奋战首季开门红的一个缩影。2月3日,玉门市组织召开全市一季度“开门红”动员会,对确定的127个重点投资项目通过任务化、清单化、具体化要求,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截至2月21日,81个新建项目前期手续办结率达到50%,18个续建项目复工率达到40%。全市除7户季节性停产的矿业建材企业外,78户规上工业企业开工复产60户,开工率85%。

  人勤春来早,“春风”送“暖”来。玉门市以“春风行动”送岗到家,下镇(街)、进村(社区)、入园区开展送岗位到家、送培训到人、送政策入户等活动,组织市区重点企业优先到返乡农民工较多、脱贫人口较多的乡镇开展送岗位下乡镇精准对接活动。截至2月20日,玉门市共举办9场线下招聘会,参加招聘会的企业44家,提供就业岗位1200余个,近1000人有就业意向,已有800余人在玉门市一区三园各企业上岗。

  玉门艾朗风电叶片生产车间 

    玉门公铁联运智能物流园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