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金昌市就业形势良好 物价总体稳定

 2023/02/27/ 09:22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 杨小莉

金昌市就业形势良好 物价总体稳定

  每日甘肃网2月27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 杨小莉)2022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发展环境和交织叠加的风险挑战,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三新一高”要求,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和接续政策落地显效,全市经济呈现出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态势。

  2022年,金昌市城镇新增就业人数9869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03.88%。其中,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8584人,完成目标任务的225.89%;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2030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19.41%。输转城乡富余劳动力8.04万人,实现劳务收入21.39亿元。

  1至12月,全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指数同比上涨2.3%,其中:食品烟酒类价格上涨2.3%;居住类上涨2.3%;生活用品及服务上涨3.6%;交通和通讯上涨5.6%;教育文化和娱乐上涨1.4%;其他用品及服务上涨0.7%;医疗保健下降0.1%;衣着类下降0.1%。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