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方特丝路神画3月3日欢乐回归

 2023/02/27/ 16:53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潘霞

方特丝路神画3月3日欢乐回归

  每日甘肃网2月27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融媒体中心记者潘霞)春日渐暖,阳光正好,嘉峪关方特丝路神画将于3月3日欢乐回归。连日来,为确保以全新的形象迎接游客,嘉峪关方特丝路神画景区周密部署、统筹安排,扎实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倾心为广大游客营造整洁、安全、有序的畅玩环境。

  2月23日上午,记者在嘉峪关方特丝路神画游客进出闸口处看到,清爽的牌匾、整洁的地面,已做好“迎客”的准备。在过山车、旋转飞椅等大型游乐设施现场,景区技术部门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忙碌中。为确保各游乐设施正常运行,保障游客游玩安全,除例行维护保养外,工作人员对所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细致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为助力嘉峪关市文旅产业新一年的发展,嘉峪关方特丝路神画早谋划、早准备、早启动,目前设备调试、卫生清理等准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预计在3月1日前园区达到开园运营标准。同时,为实现景区首季“开门红”,在开园期间,嘉峪关方特丝路神画将依托文旅惠民政策,发放20000张惠民优惠券,在原有的280元票价基础上,通过政府补贴40元,企业让利100元,执行140元的优惠票价。

  此外,为吸引更多游客,进一步提升接待量,开园当天,景区将举行盛大的开园仪式,包括汉服NPC互动,古风竞技游戏等,让游客既可以体验到高科技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的主题项目,又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