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学习雷锋 争做雷锋】兰州市举行“学雷锋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6/ 08:3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学习雷锋 争做“雷锋”

我市举行“学雷锋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每日甘肃网3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5日,由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组织举办的“学雷锋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在我市各街道社区举行。当天,来自我市各基层单位的10余支优秀健身队分别深入街道、社区,宣传健身知识、传授健身技能,为广大健身群众提供科学的健身指导服务。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科学化、制度化,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积极引导市民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

  活动中,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向全体社会体育指导员、全民健身志愿者及全市的健身站点发出倡议,根据本地区特色和自己的特长组建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小分队,将志愿服务活动与全民健身 “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军营”“进学校”等“六进”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大力宣传志愿者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积极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和指导更多的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科学健身,快乐生活。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