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这个培训班为全省水文系统干部“充电”蓄能

 2023/03/06/ 18: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萍
微信图片_20230306163620.jpg

  每日甘肃网3月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今天,全省水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水文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兰州举办。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围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行动指南推动全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智慧水利‘甘肃’思考”“黄河中上游地区生态环境及水资源变化研究”“水文现代化建设技术及典型设计交流”等主题开展,旨在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人才干部队伍,激励全省水文干部职工以满腔的热情、充足的干劲、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全省水文事业中,以水文事业良好发展助力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全省水利系统明确提出要做到涵养水、抓节水、优配水、保供水、防洪水“五水共抓”,构筑集约稳定的供水网、安全可靠的防洪工程网、健康绿色的生态河湖网和智能高效的信息管理网“四网统筹”,大力建设全省“四横一纵、九河连通,多源互济、统筹调配”全域供水网络格局。下一步,全省水文干部职工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态度,不断弥补思想认识、能力素质上的短板弱项,以思想的“破冰”引领和推动发展的“破局”,促进全省水文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