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武威市举办2023年高考研讨会

 2023/03/08/ 09:10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王丽

武威市举办2023年高考研讨会

  每日甘肃网3月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王丽)3月4日,由市教育局组织的武威市2023年高中教师集中培训暨高考研讨会在武威第一中学、武威第十五中学、武威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等学校举办。

  研讨会按学科设数学、英语、物理等9个分会场,邀请来自山东、河南、湖北等地知名高考专家就2023年全国新课程高考命题趋势与甘肃省新课程高考发展动态、应对策略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预测了2023年高考命题趋向,参会教师就2023年高考的备考策略及学法指导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专家们的讲座精彩纷呈、干货十足,既有多年来高考备考的经验总结、课程标准解读,也有对未来高考命题趋向、教育发展的理性思考和科学研判,为强化校际合作和信息共享,高标准领会高考内涵,高质量优化备考策略,高效率实现2023年高考新突破精准施策、领航赋能,对今后的复习备考具有极强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指导意义。

  据了解,此次共有来自全市各普通高中学校的教学管理人员和高三任课教师1000余人参加了培训研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