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金昌科创孵化器鼓励创新创业载体落实房租减免政策

 2023/03/08/ 16:10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 杨蓉 屈冰

金昌科创孵化器鼓励创新创业载体落实房租减免政策

  每日甘肃网3月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 杨蓉 屈冰)“我们公司自2020年入驻金昌科创孵化器以来,金昌科创孵化器不仅在产业政策上积极引导,还在资金上给予很大帮助。我们要以这次颁奖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为金昌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近日,甘肃康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怀明说。

  2月15日,金昌科创孵化器有限公司在金昌经开区举行房租减免及科技创新奖励颁奖活动,为符合条件的7家企业减免3个月租金,将申请的特色载体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升级资金作为奖励资金,对6家优秀入驻企业给予5万元资金奖励。

  近年来,作为金昌首家“国家级科技孵化器”“国家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金昌科创孵化器有限公司,以建设“科技企业孵化器”为载体,着力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激发入驻企业科技创新热情,鼓励企业全面提升科技自主创新能力。该公司经理付甜表示,将紧紧围绕我市“2+4”现代化产业集群,以打造提升国家级孵化器品牌为目标,积极协助企业申报各类项目,多渠道为企业争取扶持资金,加快孵化器从载体培育向主体培育升级,从基础服务向增值服务升级,致力于金昌经开区创新创业和产业化聚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