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宁县 抓实项目招引 带活县域经济

 2023/03/21/ 15:58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李建强

宁县 抓实项目招引 带活县域经济

  每日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庆阳融媒记者李建强)今年以来,宁县按照“走出去”“请进来”的招商推介方式,组建招商小分队,采用高密度、多频率、不断线的招商方式,“点对点”上门推介招商,与多个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为精准招引龙头企业,宁县坚持“以招商引资论英雄,以项目建设论成败”的鲜明导向,聚集能源化工、绿色农业、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紧盯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重点区域,制定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宣传推介方案、考核办法、项目任务清单,绘制招商图谱、产业路线图,充分激发调动全民招商、荐商、引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全民招商、人人招商的良好氛围,推动形成“领导带头、四方联动、全民招商”的新格局。同时,充分发挥商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招商大使的媒介作用,以商会、协会和企业为媒,搭建招商引资新平台,全方位挖掘招商引资潜能。

  宁县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宁县”的理念,持续落实减税降费等各项优惠政策,深入推进“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推行签约项目“一站式”审批和“管家式”代办服务,全力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