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东乡 招商引资为高质量发展聚动能

 2023/03/22/ 08:3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王虎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东乡 招商引资为高质量发展聚动能

  每日甘肃网东乡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记者从东乡县招商局获悉,近日,东乡县与杭州鑫磊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大尺寸集成电路金刚石基片生产基地项目签约,规划总投资15亿元;同步签约的还有高端电感及设备研发基地项目,规划总投资5亿元。这是东乡县在高新技术产业招商引资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东乡县将招商引资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引擎,创新方式方法,打出招商引资“组合拳”。完善优化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实施办法,加大土地保障、财政奖补、金融支持、租金税收减免等方面的支持力度,为企业提供全天候、全过程、全生命周期服务。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积极融入“千亿招商”行动,加快引进一批与产业发展契合度高、成长可塑性好、辐射带动力强的企业。组建招商引资工作组先后赴北京、山东、安徽、福建、浙江、江西、广东等地洽谈投资合作事项,同时成立5个“招商小分队”,主动外出对接洽谈,积极推介招商引资政策,助推引进一批合作投资规模大、带动效应强的大项目、好项目。

  东乡县招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要把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举措落到实处,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全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