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金塔 以“三抓三促”行动推动作风转变

 2023/03/24/ 08:0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董文龙 通讯员 卢 玉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金塔 以“三抓三促”行动推动作风转变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董文龙 通讯员 卢 玉

  坐办公室的少了,下到一线的多了;喊空话的少了,真抓实干的多了……“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金塔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项目现场、田间地头、工厂企业等生产、建设一线,抓落实、解难题、促发展,以优良作风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近日,寰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金塔县注册了寰泰新能源(金塔)有限公司,跟进这一项目的金塔县能源服务中心主任杜军心里的石头落了地。

  “企业计划总投资56亿元,分两期完成金塔500千瓦/2000兆瓦时全钒液流共享储能电站项目,这对金塔县新能源产业发展意义重大。”杜军说。

  寰泰储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企业,研发的“全钒液流储能系统”,在业界具有技术领先地位和竞争优势。得知公司计划投资建设全钒液流共享储能电站项目,金塔县立即派人跟进,成立工作专班,在规划设计、手续办理、项目建设、投产运营等关键环节,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招商引资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

  “金塔各相关部门为企业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我感到非常温暖。”寰泰储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马宝玉说。

  走进金塔县金核公路一期项目建设现场,大型工程车来回穿梭,工人们紧张施工。

  自项目复工以来,金塔县交通局公路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建锋一直驻守在工地。“现有道路等级较低,运输能力有限,影响了经济发展。只有坚持‘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作风,才能保证建设进度。”李建锋说。翻开李建锋的笔记本,上面详细罗列出了近期工作重点和任务,“我们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督促参建单位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加快工程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通车。”他说。

  “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说了就办、定了就干、干就干好”……如今,金塔县广大党员干部不等、不停、不慢,正铆足干劲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