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临夏州“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启动

 2023/03/28/ 09:1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瑞鹏

临夏州“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瑞鹏)近日,2023年临夏州科普大篷车社会化运行暨“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在广河县回民第二中学启动。

  仪式中,全体参加人员观看科普系列展板、科普互动表演、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展板,体验流动科技馆展品;广河县齐家文化博物馆(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科技辅导员向广大青少年讲解独具魅力的齐家文化,开展创建临夏世界地质公园科普宣传。

  据了解,今年的科普大篷车社会化运行服务以《践行二十大 科普新征程》为题,展出“党的二十大精神”“科技成就展”“科学家精神”系列展板和“流动科技馆”互动展品,开展机器人表演、VR互动体验、无人机演示等科普互动活动,广大青少年通过体验展品,在互动中感受科学魅力,在体验中激发科学兴趣,在探索中树立科学精神,在思考中启迪科学智慧,营造“学科学、用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的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