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银行荣获“2023零售银行·介甫奖”两项殊荣

 2023/03/30/ 20: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3月23日,由财视中国主办的“零售银行论坛暨·介甫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兰州银行凭借自身在零售银行方面的取得的突出成绩,荣获“卓越开放平台零售银行奖”和“杰出信用卡产品奖”两项殊荣。

  据悉,“零售银行论坛暨零售银行·介甫奖颁奖典礼”旨在表彰业内具有卓越成就和突出表现的机构、产品和个人,该项评选现已成为金融行业标杆性活动。

  兰州银行场景化金融开放服务平台荣获“介甫奖——卓越开放平台零售银行奖”。该平台将账户、支付、收单、电子商务、资金存管、理财、信贷、中间业务等金融服务能力,通过多种接入方式为不同客户提供金融场景化服务,并以数字化方式向生态场景中的客户提供全面数字化金融服务。目前,已接入平台115家,合作机构包括普通小微商户、大型商超、便民缴费机构、政府部门及教育等机构。平台将金融服务嵌入商户场景应用,用高频场景带动低频金融服务,为客户提供了个性化、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解决了以往银行与企业系统对接过程中开发周期长、集成复杂度高、接入流程繁琐等痛点,实现标准化接入、运营和个性化服务,降低对接成本并提高客户黏性;通过模式的可复制性扩大服务范围、深入场景生态,使企业在有限的资源条件下,享受到均等的金融服务,降低服务门槛,提高普惠金融的可得性和覆盖度。

  兰州银行云闪付无界系列信用卡产品荣获“介甫奖——杰出信用卡产品奖”。由兰州银行与银联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云闪付无界系列信用卡,为甘肃地区首张银联无界文化特色主题信用卡,丰富的文化元素卡面设计及背显卡号模式打造一体化卡视觉效果。自2020年12月14日正式发行以来,为本地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多元化、定制化服务,配套普惠返现且叠加“首刷礼、笔笔抽奖、月月刷”等多重优惠权益,更有属地“一元牛大”特色化活动在当地形成一定市场影响力,两年多来累计发卡26万余张,打造了本地化与数字化相结合的信用卡品牌。该卡依托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精准识别客户特征,并从多维度、多渠道进行客户细分,同时利用大数据全流程风控体系等创新应用,打开了当地数字化支付市场的新局面。

  面对未来零售银行新时代,兰州银行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面提升业务发展水平,提高金融服务企业质效,奋力当好甘肃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金融排头兵”。(王纯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