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一季度酒泉市交通运输业实现“开门红”

 2023/04/26/ 08:57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周爱玲 通讯员何佳 毛致

一季度全市交通运输业实现“开门红”

  每日甘肃网4月2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酒泉融媒记者周爱玲 通讯员何佳 毛致)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部门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紧盯扩大有效投资和全年总体目标,坚持谋在前、干在前、抓在前,以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状态、起步就是冲刺的昂扬斗志和上手就抓落实的百倍干劲,全力以赴加快交通运输项目建设。一季度,全市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0.78亿元,同比增长108.9%;完成省交通运输厅下达固定资产投资任务1.64亿元,占计划的182.6%,完成率位居全省14个市州第一。完成公路客货运输总周转量25.48亿吨公里,同比增长51.5%,交通运输业实现“开门红”。

  二季度,市交通运输部门将聚焦发展目标任务书、科学制定调度时间表、压实分解包抓责任链,以“关键少数”带动广大干部躬身实干、奋勇争先,推进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加力提效,全力跑出“加速度”,力争交通运输经济运行“月月红”“全年旺”。握紧续建项目“领航标”,加快G331大红山至霍勒扎德盖段公路、柳沟至红沙梁铁路、G3011柳格高速悬泉置“开口子”等续建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竣工。

  抓牢新开项目“助推器”,全力以赴推进金塔县城至核产业园公路一期主线及支线、G30连霍高速提质改造、自然村组通硬化路等新开项目加快实施,着力形成更多有效投资。做实储备项目“压舱石”,适度超前谋划,积极推进河西走廊能源大通道、河西走廊第二通道、G312玉门城区过境段改建、S303肃北至德令哈、青墩峡至红柳河公路等储备项目前期工作,力促项目早日落地实施,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